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出櫃加盟金 》加盟模式是否易於複製?加盟成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出櫃加盟金 》加盟模式是否易於複製?加盟成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出櫃加盟金 》加盟模式是否易於複製?加盟成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合約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輕食加盟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迷客夏加盟費用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50萬加盟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早餐店加盟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燒烤店加盟

好的文案去哪里找 一、能自己花錢解決的事,盡量別動用人情,總有一天你會知道,人情比錢貴得多! 二、冷漠和淡薄,是對不喜歡的人和事,最有力的反擊。 三、如果一個我討厭的人突然說喜歡我,那么我就一點也不討厭對方了,沒辦法,因為我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四、時間告訴我們,感情可以變淡,說過的話可以不算,愛過的人可以再換。 五、做個俗人,一世風流,一生瀟灑! 六、不摔一跤,不知誰會扶你。不缺錢用,不知誰會幫你。不病一場,不知誰最疼你。不經一事,不知誰要騙你。 七、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八、曾經念念不忘的人,后來只是一個名字;曾以為過不去的事,日后不過只是故事。 九、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含義,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并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 十、把圈子變小,把語言變干凈,把成績往上提,把故事往心里收一收,現在想要的以后你都會有。 十一、世界上最美妙的莫過于此,在不諳世事的年紀,對生活的全部期待就是絢爛的理想本身。 十二、為你制造一些困難和障礙的人未必是你的敵人,把你從困境里拉出來的人未必是你的朋友。不要用眼前的利益得失看人,要看長遠,所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十三、真正的內心強大,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而不是活在別人的眼中和嘴上。人生在世,無非是笑笑別人,然后再讓別人笑笑自己。 十四、很多事情,當經歷過,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說出來的,自己明白就好。 十五、當你看清了一個人而不揭穿,你就懂得了原諒的意義;討厭一個人而不翻臉,你就懂得了至極的尊重。活著,總有你看不慣的人,也有看不慣你的人。 十六、現在無法觸碰的難過,終將可以當作笑話去講。時間不能改變你的故事內容,卻可以改變你的敘述方式。 十七、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羨慕或鄙夷。 十八、每個人真正強大起來都要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撐,所有情緒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撐過去,一切都不一樣了。 十九、我知道前路渺茫、一切未知,但每當看到你,我就相信,只要愛對了人,遲到也會擁有,錯過也會重逢。 二十、有些事,就是在一次次失望之后,突然就想通了;有些人,就是在一次次看清之后,突然就看輕了。 良好的心態正能量的文案 一、人生四方略:把好自己的口,明了心中的事,干好手里的活,走好自己的路。 二、與其違心賠笑,不如一人安靜,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選擇一種姿態,讓自己活得無可替代。 三、人一輩子,走走瞧瞧,吃吃喝喝,不生病,就是福氣,如果能遇到自己愛的也愛自己的人,再發點小財,就是天大的福氣。 四、一個人經歷越多真實虛假的東西以后,反而沒有那么多的酸情,只是越來越沉默,越來越不想說。挫折經歷得太少,才會覺得雞毛蒜皮都是煩惱! 五、如果你相信命,那么一切偶然都是注定,如果你不相信命,那么一切注定都是偶然。 六、生活總是這樣:在你得意洋洋之時給你當頭一棒,在你垂頭喪氣之時為你擦亮夢想,所以,別在贊美聲中被淹沒,勿于迷惘中頹喪。 七、順意時低頭,你會走得更遠;逆況中抬頭,自信最為可貴。低頭,撞不著門檻;抬頭,望得了天空。 八、人生如路,要有耐心。要想快樂地生活,就要學會一切隨緣,不強求不可得,不執著已失去,淡定悠然,隨遇而安。煩惱好比心中的黑暗,只有點亮隨緣的心燈,才能驅散黑暗,照亮人生。 九、我始終都相信,地球這么圓,你付出的愛,始終都會回到你身上。愿那時候的你,不要辜負自己,也不要辜負成長,更不要辜負那個對的人了。 十、真正的善良不是軟弱更不是退讓,而是從不去主動傷害別人,不會糾纏不休,懂得適可而止。為人處世以誠相待,不欺騙,不撒謊。以誠懇善良的心去面對所有的人。 十一、活得糊涂的,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容易煩惱。這是因為,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較真,生活中便煩惱遍地;而糊涂的人,計較得少,雖然活得簡單粗糙,卻因此覓得了人生的大滋味。 十二、或許別人的給予是無意識的,也或許別人的給予是微不足道的,但沒有任何人必須為你去做什么,所以你要記得別人的好,心存感恩。 十三、不行就分,喜歡就買,重啟試試,關你屁事,關我屁事。經常運用這5個簡單粗暴的法則,你將解決人生80%的煩惱。 十四、人生,就要活得漂亮,走得鏗鏘。自己不奮斗,終歸是擺設。無論你是誰,寧可做拼搏的失敗者,也不要做安于現狀的平凡人。 十五、人最大的對手,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懶惰。別指望撞大運,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你必須拼盡全力,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十六、有錢,把事做好!沒錢,把人做好!蛇不知道自己有毒,人不知道自己有錯。你的好,對別人來說就像一顆糖,吃了就沒了。而你的不好,就像一道傷疤,會永遠存在。這就是人性! 十七、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一點一點持續累積而成的,容不得半點空想。 十八、金錢再多也無法阻止死亡,長相再美也不能討好閻王,聲名再大也要經過生死。因此人生不要太貪,不要活得太累。 十九、愿意幫你的人,幫你是情分,不幫你是本分,所以要心存感激。貧窮時,不忘雪中送炭的情;富貴時,不忘一起打拼的伴;困難時,不忘鼎力相助的手;有事時,不忘跑前跑后的人。 二十、改變不了大環境,就改變小環境,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你不能決定太陽幾點升起,但能夠決定自己幾點起床。 經典美好的愛情文案 一、相遇是春風十里,原來是你。相愛是山長水闊,最后是你。 二、想和你在一起,不分秋冬,不顧冷暖,想給你最好的愛情,不是早點睡,不是多喝水。 三、我們要走到最后,要相濡以沫,要攜手終身,我懷著這樣的心情和你在一起,就是為了到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愛你。 四、我是個固執的人,從不愿挪動原則半分,可你來了之后,我的原則就成了你。 五、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六、愛上你之前,想單槍匹馬去闖蕩江湖,看看這五彩斑斕的世界,愛上你之后覺得江湖太遠了,我不去了我只想陪在你左右。 七、我對你是指針向南,我愛你是深海沉船,你一來是萬物復蘇,你離開是世界荒蕪。 八、一輩子很長,恰到好處的喜歡最舒服,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九、盡管沒有深情的告白,也沒有誠摯的諾言,但在順其自然中我們就成為了彼此的唯一。余生漫漫,我愿與你風雨中執手,平淡中偕老。 十、把因果輪回還給托生還俗的僧尼,把眉目清秀還給山水天地,把松間細雨還給初遇,把一見鐘情還給你。 十一、我希望那人可以陪你看盡這細水長流,我希望那人可以溫柔了你的歲月,我希望那人可以讓你一直是天真的模樣,我希望,那人是我。 十二、我走過的路有泥濘,有平坦,有快樂,有悲傷。我看過的風景,有高山大海,有廢墟叢林。我見過很多人,有意思,沒意思,唯獨最鐘意你。 十三、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十四、每個人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才迎來最好的年華,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多謝你如此精彩耀眼,做我平淡歲月里的星辰。 十五、因為有了人海,所以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人,才迎來最好的年華。只要你不放手,我就可以愛你很久很久。 十六、如果時光倒流,再次回到當初我剛和你遇見的時候,我還是義無反顧的喜歡你,我對你,從來都是一見鐘情,喜歡你就是沒有理由。 十七、遇見你之前我很理智,我不相信一見鐘情,不相信愛情的魔力,可是遇上你知道我才知道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原來是真的,這輩子我都不想和你分離。 十八、所謂愛情,就是有那么一個人,可以輕易控制你的情緒,前一刻讓你哭,下一刻又讓你笑。真正的愛情,就是這樣:當我們都老了,我還是會記得你當初讓我心動的樣子。 十九、你的眼睛真好看,里面有日月,冬夏,晴雨,山川,花草,鳥獸,但還是我的眼睛更好看,因為里面有你。 二十、所有好吃的都歸你,我不饞。漂亮的新衣服都歸你,我喜歡看。午后的陽光都歸你,這樣暖。周末的回籠覺都歸你,你太懶。這世界上你想要的都歸你,你歸我管。 治愈心情不好的文案 1. 如果有一天你想哭,給我打電話,我無法許諾讓你笑,但是我可以陪你一起哭。 2. 所有讓你肝腸寸斷的苦難,未來某一天你都會笑著說起。 3. 你笑起來真像好天氣。 4. 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5. 我的眼望到極遠的天邊。我的心也飛去天的那一邊。眉你不覺得嗎,我每每憑欄遠眺的時候,我的思緒總是緊繞在我愛的左右,有時想起你的病態可憐,就不禁心酸滴淚。每晚的星月是我的良伴。 6. 你別怕,總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說我愛你,好的總是壓箱底,遇到了記得珍惜。 7. 不用擔心,萬事有我在。 8. 那個樹影斑駁的午后,無言的小巷傾訴著這寂寞,突如其來的插曲,讓一雙溫柔的手抓住我。 9. 家人閑坐,燈火可親。 10. 每一個平淡的日子都值得尊重,每一個還在身邊的人都應該珍惜,愿你眼里有星辰,身邊有微風,心中有暖陽。 11. 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風景,接觸不同的人和事,你會發現,你的煩惱原來是那么微不足道。 12. 今天的生活是由3年前決定的,但是如果你今天還過著和3年前一樣的生活,3年后你一樣得這樣過著。生活不是用來重復,親愛的,今天就開始改變,從現在開始找到你想要的。 13. 世界太大,生命太短,要過得盡量像自己想要的樣子才對。 14. 每一個平淡的日子都值得尊重,每一個還在身邊的人都應該珍惜,愿你眼里有星辰,身邊有微風,心中有暖陽。 15. 既然選擇任何一種生活方式,都是不完美的,那還不如就順著自己的天性來,反正最后都是死路一條,不如趁好時光享盡沿途風光。 16. 你不愛說話,身邊可能會缺少熱鬧,但你要有自己永遠不會厭倦的愛好,還有不要影響對人有基本的禮貌,因為“待人禮貌是修養,獨來獨往是性格”。“不愛說話的人,請認真生活。” 17. 愿你,沉定又執著,對每件熱愛的事物都全力以赴又滿載而歸,變成一個美好的人,做美好的事。 18. 不要躲避風雨,因為風雨之后必定是彩虹。 >>>更多美文:好文案

花無百日紅,人難百年壽。 光陰的軟刷子,隨風奔跑,先把母親刷舊。有一種叫“病”,又不是病的“衰老”,已經不斷突襲她的肉體,甚至精神世界。我知道這是正常的規律,但我始終不愿接受這個殘酷的現實。但一轉念,倘若歲月不設置這些碾,一點點研磨,又怎能把人變沒了呢?這是光陰最拿手的魔術。 陪小,是伴著一個春日,聽盡雛燕呢喃,看盡花枝舒放;陪老,是伴著一個冬日,聽盡寒風折枝,看盡枯葉歸根。成長與消逝,天地兩重,心境迥然。 不過,陪老是最能打磨性情的。它讓人提早步入自己的老年,窺見一些生命的真相,學會順從、學會珍惜、學會感恩,欣賞光陰的藝術,感受生命的優雅。 推著母親看隋唐山色、麗景夕照和文峰倩影,吹龍門橋上的清風,眺洛浦伊堤的明月。到開元湖去閑坐,到定鼎門去發呆。 那一日,樹林里,我撿一枝女貞子給母親,她面露喜色,兩指輕輕捻動,上面的陽光也波紋似的漾了漾。我說,老媽你看女貞果像什么呢?她囁嚅著,像葡萄,結得很密實。我點頭說,我看像一個個彎月亮,還像小寶寶的胖腳丫,母親笑了。又給母親一束狗尾草,她編了個小兔子,惟妙惟肖…… 這一幕,像極了兒時,母親放我于田間地頭,她下地干活,我拴在她的視野之內。她一會兒喊喊,一會兒直起腰瞇起眼望望我,一會兒捉只螞蚱給我,一會摘朵蜜蜜罐給我……而今,我們卻顛倒過來。只要我扭頭,母親在那里,世界就很安穩。 那一日,我們遇見一大片金銀花。金黃的花朵,被光影澆洗著,蝶翼似的輕盈而透亮。像一群被寵愛的小姑娘,風撓著他們的癢癢,似乎能聽到咯咯的甜笑。 我指給母親看,把我的想象說給她聽。她說,小花多輕松自在,它們也許不知什么叫難受。我笑說,它們的腳種在地下,不得挪動半步,而我們四處游走,比它們更自由些。 那一日,在伊河邊的棧道上,我們目睹夕陽。太陽先是紅著臉,掛在霧蒙蒙的幕布上,母親說像一塊金黃的烙餅,我說像面沉默的鼓。之后,它掉落深淵,身后浮起一條金色的魚,隨之這條魚也慢慢地游入空茫的黑夜。燈火次第在對岸點亮,月亮獨步中天。 一陣南風推送清涼,如醇酒灌醉了我們。風在蘆葦的手指上,一路向北,朝我們推過來,浩浩蕩蕩,像齊刷刷的致敬,向著我,向著我的母親。我面向它們,微笑著回禮。 推著母親,踩著一地碎銀,向著家的方向,突然想起一句名言,“世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就是在認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熱愛生活”。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在抄襲界我應該算一個,不是算一個,應該是一個徹頭徹尾的抄襲者。 開始我以為能瞞天過海,做的天衣無縫。疏而不漏,天網不恢。我還是讓逮住了,還是讓別人發現了。 有人說我抄襲成語:夜談天長,慮我則他。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前幾天我在彩票點買彩票的時候,遇見了一位老朋友,有四五年沒見面了,見著以后非常熱情,互相的嘮叨了幾句。我就對他說:“我前幾天發明了一個成語、夜談天長。”話還沒落音,就聽見旁邊一個人說,啥你發明的呀,夜談天長 這個成語早都有了,在俺孩兒的語文課本上都有,是古人原創的。 這時又聽見一個人說,不是古人造的,是馬云造的,我在網上看到過這個成語 夜談天長,好像還有個 慮我則他。 其中一個人接著說都不是,網上說的是 沙和尚 原創的。還有人說是孫悟空原創的。 這時我的老朋友就接著說,幾年沒見面了,今天見著了,你什么都沒學會,倒是學會吹牛皮了,學會抄襲了。 老朋友接著又說,你們都不清楚,這個成語 夜談天長 慮我則他,是古人造的,我是在烤火時新發現的。 前兩天我弄了一本古書,那本書非常的厚,大概有七千多萬頁,前幾萬頁上的字我一個也不認識,估計是“家古文”,具體是不是我也不清楚。我就心想真厚一本書,能買好多錢,一問才給五塊錢,不賣。這天氣真冷還不如烤火用里。我就開始烤火,烤著、撕著、撕著、烤著。烤了有幾萬頁,發現有我認識的漢字,我就開始看,看完一頁烤一頁,看著看著發現上邊有“夜談天長”這幾個字,接著又發現還有“慮我則他”這幾個字。 老朋友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兄弟好好買彩票吧,以后別在那瞎吹了,都不想揭穿你。 說到抄襲,我可以自不量力的說,我是老大,真的、都可以收徒弟了,我可以言傳身教,教你抄襲不被人們所發現。 那一切的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成語 夜談天長 慮我則他 到底是誰弄的。我得好好反思一下,我抄襲是怎么被別人發現的,下一次再抄襲的時候用什么方法能不讓別人發現。要知道抄襲別人的作品,要是被發現了還得給別人道歉,這得多丟人呀,多沒面子呀。不抄襲吧急的慌,抄襲吧還怕別人發現。 其實我已經總結出了一個抄襲還不被別人發現的經驗,那就是在抄襲的時候把作品還有他的名字一起給完整的抄襲了,就是知道了,他也不敢說這是抄襲,他最多說這是轉載或是推薦。你連歉都不給他道,他還得感謝你,因為你給他傳播了。 在這里我懇請大家給我出出主意,下一次抄襲的時候怎樣才能不被別人發現。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拌豆腐是一道簡單的菜,是那種簡單到極容易被人忘卻的菜。可能誰都吃過拌豆腐,但真的能記住,并念念不忘的人并不多,這也是怪事。惦記拌豆腐的人少,也許是因為它太普通了,但并不代表就沒人惦記,譬如我,對拌豆腐卻是情有獨鐘的。 拌豆腐簡單,不講究刀功,也無需考量火候,幾乎人人會做。想吃拌豆腐了,買一方新鮮的豆腐回來,切成小塊,加入想要拌的料,稍加點油鹽調味,也可以什么都不加,只是簡單地拌拌就行,各隨人意。 拌豆腐雖然簡單,并不是說一點也不講究,拌豆腐用的豆腐就得嫩一點。豆腐分南北,北方的豆腐老,南方的豆腐稍嫩,比南方豆腐稍嫩一點的是豆花,再嫩的就是豆腐腦了。拌豆腐要嫩一些才好,北方南方的豆腐都略嫌老了點,比南方的豆腐稍嫩一點的最好。要買這樣的豆腐也不難,早上,早點去菜市場,找剛出攤的豆腐攤子,才上架的豆腐從泡著的水桶里剛撈出來,還冒著熱氣呢,買回來準錯不了。我做拌豆腐,喜歡將一塊豆腐的上面和下面片去一層稍老的部分,只用中間稍嫩的一塊,拌出來,風味不錯。 人說豆腐有貴儉二德,不嫌葷,也不避素,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隨意搭配。拌豆腐也不例外,是百搭菜,想吃的時候,隨時都能做。 春天拌豆腐,首選當然是香椿芽了。紫紅的香椿剛冒出一點芽,香椿的葉子還沒來得及舒展開來,清晨,掐一把帶露的香椿芽,聞著就噴香。回來用清水沖洗一下,放在開水里略燙一燙,紫紅的香椿芽就變成了深綠,椿香味也更濃了。燙好的香椿芽用少許細鹽略揉,再切成碎丁,與豆腐同拌。拌好后,淋一點芝麻油在上面。香椿拌豆腐,嘗一口,香滑脆嫩,用汪曾祺的話說,是“一箸入口,三春不忘。” 春天,香椿好的時候,只是短短的幾天,香椿拌豆腐就很難得了。汪曾祺惦念此味,大概也有個中的原因吧。除了香椿拌豆腐,還有一味菜也差可比擬,雖然味道要遜色不少,那就是野蒜拌豆腐。野蒜拌豆腐宜用蒜白,可野蒜的香味又有點野性,不是人人喜歡的,而且野蒜拌豆腐就沒有那樣脆嫩的口感,只能說是慰情聊勝無了。 松花蛋拌豆腐,加一點醋更好,適宜邊拌邊吃,豆腐嫩,松花蛋也軟和,稍放一會兒,松花蛋就老了、硬了,說不清楚是什么原因。 夏天,吃松花蛋拌豆腐,能降火氣。而在夏天,我更喜歡用黃瓜拌豆腐。黃瓜削去皮,切成小指指甲般大小的方塊,略放一點細鹽,在豆腐里一拌,吃起來清淡脆嫩爽口,似乎更有味道。 可以拌豆腐的東西還很多。在屯溪高枧街上學的時候,窮得沒有菜票的日子,我就到學校門口買一塊豆腐回來,嘗試著用辣椒醬和榨菜拌豆腐,那實在是窮得沒辦法的時候想出來的辦法。高枧街在新安江邊,新安江水好,高枧街上幾家豆腐坊里的豆腐也很好。能吃上這樣的拌豆腐,也不能算是虧待了自己。 辣椒醬拌豆腐,多放點辣椒醬在里面,比只吃辣椒醬味道要沖淡不少,比白嘴吃豆腐又更有滋味,當時就覺得味道很好,很下飯,這大概也是彼時我所需要的吧。碎榨菜丁,咸咸脆脆的,和豆腐拌在一起,倒是很般配。更重要的是,這兩樣下飯菜都極便宜、易得。于我,是容易辦到的。 林斤瀾在《豆腐》一文里寫過這樣一段話:“豆腐可以粗吃。我在京西農村里,常見一位鋼廠工人下班回家,走過小店門口,見有豆腐,就要一雙筷子挑起一塊,連鹽面兒也不灑,白嘴白豆腐,幾嘴吧噠下去了。”這是林斤瀾見過的最豪放的豆腐吃家,連拌一下也不需要了。 豆腐粗吃,才有真味。拌豆腐,算是豆腐的粗吃吧。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紅茶冰加盟 》市場分析是否準確?加盟成功品牌的優劣點探討踏輕脆皮豬加盟VS85度c加盟心得 》市場營銷是否有效?加盟成功品牌的優劣比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79e5n4 的頭像
    u79e5n4

    陳軒吉的網路評價好物

    u79e5n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